1. 放了一個暑假後,迎接新學期的開始,孩子們升上四年級了,即將面對與三年級不同深度的學習,婉純老師會循序漸進的去要求孩子在學習上及生活常規上的注意事項,希望在這新的一年,我們的孩子能蛻去一些稚氣,多一些懂事及負責任的態度。開學的第一週,婉純老師為班級建立起新的常規,常規的建立目的在激勵孩子的學習及訓練孩子生活上的靈活運用,希望我們的孩子未來在各方面都能發現自己的優點。
  2. 新的學年開始使用了新的補充教材,明列如下:

    國語:國語補充教材、字音日記、出口成章、國語隨堂演練(便利書)

    數學:數學補充教材、勝算120

    社會:社會補充教材

    新增教材的使用老師會利用課堂時間指導,部分當成作業回家練習,希望在這一年裡經由如此的練習讓孩子的基礎能更加穩固。

    *本週末請孩子將「字音日記、出口成章、勝算120回」帶回家,請爸爸媽媽協

     撕下隨書附贈的解答,並妥為保管!謝謝您!

  3. 與孩子的相處才剛起步,在各方面老師對孩子的觀察及要求都在逐漸的調整,相信爸爸媽媽們也都期許孩子能長大、懂事,歡迎爸爸媽媽隨時與婉純老師分享孩子的狀況,讓我們一起協助孩子,讓他們無論在生活或學習上都能更上一層樓,彼此互勉之!
  4. 本學期的街頭藝人活動將結合運動會系列活動改為上學期舉辦,鼓勵更多有才藝的孩子站上舞台展現天賦,9/11將發下街頭藝人甄選活動通知單,請爸爸媽媽留意並鼓勵孩子參與喔!

    【活動預告】 

    9/15() 乳品麵包開始供應

    9/18() 社團開始                             

    9/22() 防火防災演練

    9/23() 班親會

第2週小考預告

       9/5(二)國L1聽寫(含隨堂演練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